电气学院举办“三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50

 
 
       2015年5月14日下午5点,我院的“三创”活动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长于枫、学工处长王浩强,办公室主任曲春航,教导主任龚大龙、分团委书记史春涛、辅导员姜丹丹、胡丽聪、赵宝贵、以及学生会主席谢延磊、分团委副书记李明兆以及学生会分团委干部和全体电气学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响应我院展开的“三创”活动,“三创”活动在我院积极展开。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分团委书记史春涛宣布活动开始并要求全体学生起立,奏国歌。然后由院长于枫就电气学院“三创”活动进行发言与总结,并针对我院现状提出了意见和有效的措施,并提出了组建“三创”活动小组。由分团委书记史春涛带领,小组成员为各个辅导员。领导我院不断进步。同时又针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风气以及学习成绩进行总结。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并对学生实施奖惩制度。其次是由学生会主席谢延磊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提出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的主题进行自由发言讨论,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也可以向他人提出问题,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并带领全体学生起立进行宣誓。最后分团委书记也对此活动进行总结,然后宣布活动结束
       “三创”活动的开展,一定会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和科学,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同时“三创”活动的开展,一定会使我院的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学习成绩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