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运动会新闻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46

 
 
       2015年5月29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在体育场上拉开序幕。但是由于天气原因,于30日上午继续开展。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中,电气信息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健美操荣获二等奖。田径运动员丁宝龙在铁饼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在标枪中获得第三名;卓阿君、巩俐娜等同学在女子跳远中荣获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
       运动场上各学院的方队都精神饱满,充满朝气。而由我院组成的方队更是动作整齐,口号响亮,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体育场上彩旗挥舞,击鼓声、喝彩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均表现不俗,时尚明快的扮相,变幻飞舞的阵势,激情火热的舞步,匠心独运的造型,队员们用自己特有的肢体语言向观众们展现了青年学生喷薄昂扬的精神风貌,带给全场观众一场最具震撼的视觉盛宴。其中,我院精心编排的造型,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身着红衣白裤的我院学生,更是内涵深刻,别具特色。
       田径场上,我院运动员精力充沛,信心饱满。其中我院教师龚大同、学生耿晓萌在预赛中的100米、200米都取得了第三的优异的成绩。决赛中,大家更是勇往直前。其中耿晓萌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中也分别获得第三名。我院还有很多同学也获得了荣誉。在我院,老师们也势不可挡。张建心老师在立定跳远中荣获第二名;龚大龙老师在1500米长跑中获得第三。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同学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其中我院王贝特同学胳膊折了,孙先国在跑步过程中脚崴了,边尾其和肖盼、张晴、林宇等同学腿也伤了,但是他们都坚持了下来。他们的这种精神让我们敬畏。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体成绩在不断增长。希望在来年的田径运动会上能够通过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使我院的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