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53

 
 
       2017年11月7日12时,电气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琰带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到管理学院参加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及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会。
 
 
       管理学院对电气信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夏凡书记表示电气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都经历了长时间的发展,体制、管理方法各有不同,希望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学习。马琰书记同样表示,各学院在不同方面各有千秋,虽分团委学生会大体的工作职能相同,但在管理体系等方面需要交流、探索,希望电气信息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能本着学习的态度,积极发问、交流学习。
 
 
       在双方学生干部互相自我介绍后,两院学生干部对于部门体系、管理制度、社团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分享。在细致问题方面,双方也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见解与做法,受益匪浅,并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后的发展规划拓宽了方向、提供了思路。随后,在管理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等活动空间,此次交流会至此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意义非凡。我院学生干部在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也发现了自身不足之处,希望电气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能够共同开展更多的活动,在更多的交流中,不断发展,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电气信息学院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