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十六届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06

2017年3月20日12时30分,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哲、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春涛、辅导员高雪在电气信息学院311召开了第二十六届党课动员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张书记表示各位同学是学生中的优秀者,是电气信息学院的佼佼者,要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学院学生的表率,不只是在行动上入党,也要从精神上明白党的意义。
 
 
       史春涛书记发表讲话,党是一个严谨的问题,每个同学都要取得优秀的成绩证明自己,不要辜负学院的期望,保证按时上课,要有自我约束力,要有责任感。辅导员高雪也表示要比平常更加严格,要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风考纪。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入党学习进行指导,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入党的重要意义。我们也不会辜负我院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为电气信息学院争光。
 
 
 
撰稿人:吕欣航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