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关于学习黄大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热情,经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号召全院师生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目标任务
       把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在本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无私奉献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用心谋事、合力成事的良好氛围,以对党和教师事业的绝对忠诚,以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造长建一流品牌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活动时间:2017年6月29日下午3时
       三、参加人员: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
        四、活动内容
       1.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
       2.针对“七一”做一系列党员活动的部署和说明。
       3、观看“建党伟业”影片、重温入党誓词。
       4、布置开展举办学院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及征文比赛、参观党史馆等活动。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参与,结合“两学一做”,全力推动活动的部署、开展和落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员干部意识的重要举措,确保做到支部党员干部全覆盖。
       2.通过观影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要求每人书写一篇学习心得。
 
 
 
 
                              电气信息学院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