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1

 2017年6月29日下午3时,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雪老师主持,高老师针对“七一”做了一系列党员活动的部署和说明。为了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党员精神,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将陆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影片、举办学院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及征文比赛、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馆等活动。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记录片,通过黄大年同志的履历介绍、黄大年同志生前同事和学生的讲解,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黄大年教授那忠诚报国的爱国精神、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的高尚节操。黄大年同志的赤子之心深深地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再一次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衷。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丽哲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张书记表示,我们应该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的优秀品质,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记住自己曾经在党旗下的誓言,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重担,应该认真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如何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最后张书记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得到统一和提升。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大家感受颇多、受益匪浅,他的优秀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去学习,希望我们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党员,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