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长建,织梦电气”-电气信息学院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48

 
 
       展学院雄风,铸电气精神。电气信息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17时在公共艺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厅举行“情聚长建,织梦电气”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哲、分团委书记马琰、校组织人事部教师单世钊、16级辅导员胡丽聪、17级辅导员张家铱、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17级全体学生。
 
 
       筑梦青春,圆梦电气。晚会在锅炉房乐队激情澎湃的《春天花会开》歌曲中拉开序幕。表演的节目中,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Dancingking》给我们呈现出舞蹈和音乐灯光完美结合的视觉享受;我院所表演的节目《电气有嘻哈》,生动形象地展现出音乐与肢体的结合,新颖的表演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深深吸引住了观众们的眼球;七个小导倾情演唱的《我的好兄弟》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尤其是大屏幕上播放着17级学生军训时的生活点滴,让大家都回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时光;大四学长王川的献唱以及对学院的祝福更是让全场的观众心中充满暖意,学长用切身经历对学弟学妹说出最真诚的话语,句句肺腑,受益匪浅。
 
 
       诙谐幽默的小品,优美动听的歌舞等节目都为本次晚会呈现出丰富、震撼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我院文艺部集体合唱的《平凡之路》下,本次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电气信息学院文艺晚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描绘着学院的各种精彩。此次晚会不仅仅是听觉视觉上面的享受,更是一种情感的开始。情聚长建,织梦电气,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谱学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电气信息学院
                                2017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