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扫雪除冰——电气信息学院清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61

 
 
       为体现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同学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社会服务意识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电气信息学院生活部于2017年11月28日在长春建筑学院部分公路组织了扫雪除冰活动,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接到扫雪的命令后,我院16级、17级学生们第一时间领取了扫雪工具,并分队有序的来到负责路段进行清扫。冷冽的寒风和零下十多度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在各位班长和生活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将分担区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同学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大家纷纷向扫雪的同学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提高了全校师生行走的安全系数,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电气学子敢于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了电气信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电气信息学院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