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观看马丹艺术团慰问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9

 
 
       2017年11月29日17时,马丹艺术团在土木报告厅为长建学子进行文艺慰问演出,电气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琰,文艺部全体成员,16级、17级各班文艺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著名二胡表演艺术家、国家级演奏员马丹老师带领其团队到长春建筑学院进行慰问演出,为同学们上演一场精妙的视听盛宴。优雅的古筝齐奏,拉开本次演出的序幕。一曲由二胡演奏的《小苹果》,巧妙的将古典和现代相结合,老人家俏皮的演出,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精彩的相声表演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表演过程中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最后的器乐合奏,将本次演出推向最高潮,让久听流行音乐的我们感受到了古典音乐的魅力。
 
 
       长达两小时演出的背后,是无数次的排练所付出的辛苦,请让我们向老一辈艺术家们学习、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让我们重新拾起对古典艺术的认知,接过这一份传承,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我们这一辈人手中发扬光大。
 
 
 
电气信息学院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