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班导师聘任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327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学生班导师聘任大会


为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8月24日13时,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班导师聘任大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院长刘舒婷、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曲春航,分团委书记胡丽聪以及受聘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曲春航主任主持,她首先向大家明确了聘任学生班导师的目的,以及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导师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关注学生学习;二是指导学风建设;三是指导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四是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五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六是关心学生成长等。

 

随后,聘任仪式正式开始,曲主任公布导师名单,穆长青书记为学生班导师颁发了聘书。最后,穆长青强调,大家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工作,多深入课堂、深入宿舍,深入学生中去,通过讲座、座谈会、社会实践等形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对学生在学习、就业以及心理健康方面适时进行引导,真正成为他们把好人生航向,做志存高远,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生导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我国之大计,将任课教师派到各个班级之中,既方便任课老师了解学生们的课程掌握程度,也方便学生向老师反馈自身学习情况,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加强老师与学生们的联系,使我院学生学习能力大大加强,使我院对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人才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撰稿人:张健

201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