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之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41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之二

20181025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以及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穆书记对上一阶段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进行总结。之后,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培训,总体上来说就是规范化与制度化的建立。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完善制度,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包括部门职责、副部职责及部员职责,三是制定工作评定标准,四是确定人员分工,五是工作表格的规范,六是活动策划与总结的汇总,七是大事迹的记录与整理,八是工作安排的计划性与合理性,九是如何组织本部门例会等,十是养成请示与汇报习惯。穆书记指出,要想抓好本部门工作,就要拥有过硬的本领,要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此,利用一周时间,每天晚6点开始,全体部长集中进行综合能力的强化培训,要把在其谋其政落到实处。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又周密的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部长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提升了工作责任感,为更好的服务学院、 服务师生,提升自我打下良好基础!

主编:张健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