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 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4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

         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18年10月3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关于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主持。

首先,马琰副书记宣读了《长春建筑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之后组织大家进行研讨,穆长青书记指出,解放思想,振兴吉林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党和国家一直高度关注和重视吉林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到访我省进行考察调研,为吉林的发展予以扶持和帮助。作为高校,更应该解放思想,积极参与到高质量发展吉林的大讨论中来,要结合实际,大力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助推吉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都希望吉林能出台更加诱人的人才引进政策,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服务环境,让更多的高端优秀人才愿意回来,争着回来,不断为振兴吉林发展注入新动能,快速高质的推动吉林经济发展。

主编:张健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