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 “红色经典天天见,文明修身点点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9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

         “红色经典天天见,文明修身点点行”

为了全面打进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电气信息学院始终把“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作为全面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党的精神。在学院党总支的倡导和指导下,学院在所有专业教室设置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文明修身点点行”为主题的红色园地,让党的知识进教室,让文明规范进心中,通过潜移默化的引导,使学生形成良好习惯,把立德树人贯穿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红色园地分为红色经典天天见,学院日常管理制度,以及便民服务等板块。其中“红色经典天天见”,每天会更换不同的党建知识内容,以便广大师生适时学习党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党的思想传播于师生心中;日常管理制度

是将学生日常所应遵守的管理规定展示其中,以便同学及时了解,落实到平时学习生活中,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修身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便民服务是将学生干部的电话及

生活中常用电话公布其中,方便师生有事能找到他们,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另外,栏目中还有班级风采和温馨提示等,正是“小小展板宣党建,丰富内涵落心中”。

展板虽小,意义重大。我们相信,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广大师生不断掌握和了解党的基础知识,努力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逐步增强四个意识,坚信党的正确领导,引导和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文明修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文化素养,为争做文明大学生而努力。

 

 

撰稿:付永远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