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我们与班导师见面啦!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4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我们与班导师见面啦

根据学校的要求,我院对各年级各班安排了班导师,并颁发了聘书,从2018年9月10日开始,各班班导师陆续组织负责班级召开班会。

 

会上,各位班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从专业发展、专业学习、科研、就业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规划。班导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自己的专业,积极培养专业兴趣,在学习好的同时能够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老师的课堂互动。在场的同学们也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就业、科研等多个方面与班导师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班导师们也都予以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班导师们引导大家要做好职业规划,要明白大学期间究竟要什么,应该学习什么,要确立远大理想抱负,明确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鼓励学生要大胆创新,积极努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见面会,拉近了班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通过与班导师们的互动交流,也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主编:张健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