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进行 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96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进行

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2018年12月4日,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院长齐海英、刘舒婷、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专业班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穆长青书记主持。首先,他指出,我院自从实施班导师制度以来,各位老师能认真履行自己职责,按要求召开大班会,座谈会和个别交流等方式,为学生讲解职业规划,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励志成为有用人才。希望各位老师,在以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对学生在学习、就业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引导,使他们成为一名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之后,各位班导师结合自己所带班级,围绕学生学风建设、思想情况,课外实践活动,创新创业、如何培养动手能力,和考试诚信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班导师交流会让各位老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好的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主编:程实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