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举办“互联网行业深度解析”讲座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46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举办“互联网行业深度解析”讲座

2018年12月6日上午9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互联网深度解析”讲座。本次讲座由吉林省创睿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乐毅担任主讲,我院16级物联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乐总监以自身对互联网行业研究的视野,运用丰富的前沿知识,从互联网行业分析、互联网开发模式、互联网未来发展等方面,阐述了互联网大数据的特征、本质、发展历程、意义和价值。他要求同学们要走出思维局限,实现观念突破;摒弃思维封闭,解放思想;破除思维守旧,拥抱创新。乐总监还从互联网思维角度对大学梦、中国梦的实现途径作了新阐释。最后,乐总监强调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的组织教学和学习,要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要求,驾驭人生,谱写靓丽青春。

 

乐总监的讲座,幽默生动,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信息技术教育课。通过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的认知,它对于转变思维模式,建立互联网思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主编:张健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