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建系列活动之制作颁发《党建知识口袋书》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2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建系列活动之制作颁发党建知识口袋书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随时随地学习和掌握党的知识,电气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理论主义研究学社根据学院党总支指示精神,历时近一个月时间,编辑制作了党员应知应会口袋书,并于2018年12月4日午11时40分,在电气信息学院教学楼304会议室举行了颁发了《党建知识口袋书》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穆长青书记首先明确了编辑口袋书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此,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才能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口袋书虽小,但内容却很丰富,并且按照“数字”进行编辑,更便于大家掌握和记忆,由于册子小,平时装在口袋中,随时随地就可拿出看,希望能为大家学习党建知识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将来我们还将根据党建发展,继续编辑下去。之后,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和副书记马琰为所有党员颁发了《党建知识口袋册》第一册。

 

此次颁发党建口袋书活动,是我院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它对于开辟党员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途径,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帮助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打下良好基础。

主编:周万丽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