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2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全面了解组织制度和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2018年12月5日午11时40分,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了党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是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试行条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穆长青书记对试行条例进行了逐条讲解,新条例共分八章三十七条,在讲解中,每学到新增加和修改内容时,都进行了重点强调,比如在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五个坚持原则,组织设置的方式和要求,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支部大会的职权,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学习活动内容,以及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都有增加或修改内容,因此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消化和理解,要严格按照试行条例的规定去做,使我院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本次会议,给党员们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有了深刻理解,它对于全面加强党员学习,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三会一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主编:周万丽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