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1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201937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一是根据工作需要,学院党组织对个别岗位人员进行调整,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管理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选举和表决。二是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其中包括党员学习计划制定、新时代e支部建设,如何抓好学生的思想文化建设,如何在全媒体时代下,加强党的宣传工作。三是学工支部书记高雪,根据中央宣传部部署及学校的要求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将方式逐一进行讲解,她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最后,穆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德树人,为培养有信仰、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本领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