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07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召开全党员学习大会


2019312日下午1140分,电气信息学院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本次会议,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党员学习内容主要是解读《2019年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工作要点》。


2019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是我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实、落实、推进和优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坚持稳中求进、求实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穆长青书记对以下四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思政工作体系;四、强化压力传导,“四个推进”持续固“根”铸“魂”。

穆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建的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穆长青书记强调,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目前正是两会召开之时,希望大家要关心国家大事,紧跟时代步伐。同时,要把落实“新时代e支部”、学习“学习强国”作为常态化学习任务完成,各支部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外出实训的大四党员的学习教育,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理解了学校党委所下达的文件精神,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踏实工作,努力打造为政治强、学风正、作风硬、服务优、讲廉洁、敢担当、有作为积极向上的团队。

                                                                                                             撰稿人:陈晓杰 吴洪强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