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第30期党校培训班二级党校模拟考试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3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30期党校培训班二级党校模拟考试

为提高第30期党校学习师生党的理论知识,检验党课学习效果,2019326日晚上七点,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2教室组织开展了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模拟考试,参加党课学习的6名教师和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青马学社组织。

通过参加学校党课学习,师生们对于党章、党史和党规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了他们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考试期间,他们端正态度、认真答题、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通过考试,一方面增强了他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他们理论水平,另一方面可以了解他们对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针对性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依据。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