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之十九 极光助力爱国小学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6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之十九

极光助力爱国小学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2019327日,长春建筑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电气信息学院分会和18级通信工程专业的50名志愿者,在外事部部长曾祥旭的带领下前往爱国小学展开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时到达爱国小学后,部长曾祥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由于近期的一场降雪,爱国小学的窗户可谓泪痕斑斑,地面也不是很清洁,这次服务任务主要是帮助他们解决做好保洁工作,为孩子们减少压力,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介绍完成后对志愿者进行编组分工。

春暖乍寒,冷水刺骨,但却难以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根据分工,有条不紊展开工作,擦玻璃的、扫地拖地的、摆放物品的,大家积极努力,个个干的是热火朝天,小朋友们左一个大姐姐又一个大哥哥的叫着,叫的让志愿者的心中充满着力量与暖意,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是整洁明亮,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电气信息学院对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充分体现了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会把这种活动一直坚持下去,让无私奉献、爱的温暖洒向社会的各个角落。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