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团委学生会部长及社团负责人培训之十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7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团委学生会部长及社团负责人培训之十二

20193291140分,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在电气信息学院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穆长青、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穆长青就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对学生中可能发生的问题重点关注,比如网贷、打架斗殴、传销、网络安全,违规违纪等,始终保持学院的安全稳定,如果发现不安全因素要第一时间报告。随后,就开展红色解说员大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阐述,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再后,对今年学校召开运动会一事,提出要早动手、早准备、早安排,做到有策划,有标准,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带头作用,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并希望大家要重视此项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团结力和执行力,展现电气的良好风貌。接着,关于部长视频制作培训工作进行督促,要求所有部长必须人人过关,做到表率作用。最后,要求各部门工作要做到积极主动,要有规范、有标准,工作布置及时,检查落实到位。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