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121连心制”主题活动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4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121连心制”主题活动

为贯彻执行《长春建筑学院学生党员“121 连心制”实施方案》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41日中午11:40,电气信息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学生党员“121连心制”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胡丽聪主持,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胡丽聪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详细讲解了什么是“121连心制”以及它的重要性。接着,胡丽聪详细地介绍了联系人的职责:每学期不少于2次向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并帮助他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期间,主动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其进行党课后的教育,帮助和解答在党课以及平时学习中理解不透或不能理解的问题。每学期不少于 2 次了解联系对象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关心联系对象的困难,做好对联系对象的正面引导。通过胡丽聪的介绍,使大家对于此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日后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普通大学生与党组织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桥梁和纽带,可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并能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党员的政治修养,为助力电气信息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陈晓杰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