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部长视频剪辑软件培训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5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部长视频剪辑软件培训

为提升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能力,提高宣传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师生,201942日晚6点,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PR软件培训。培训由我院光电数媒副团长姜伟东主持,团委学生会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PR全称Adobe Premiere Pro,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它可以提升视频的创作能力和创作自由度,也是易学、高效的视频剪辑软件。此次培训主要是帮助大家学习和掌握视频剪辑的一些基础知识,并能够在学习工作中得以运用。姜伟东同学首先就剪辑的一些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剪辑视频有了初步的理解;随后对视频简单剪辑的基本要素进行了讲解,为了使大家更容易学习和接受接,姜伟东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以两个视频间的过渡操作为例,对视频软件中常用的快捷键进行介绍,要求部长们记住这些快捷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培训后要加强练习,只样才能做到熟能生巧;最后他组织大家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对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基本掌握了视频编辑方法,为提升我院宣传工质量,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陈晓杰

2019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