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十三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8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十三

为加强我院建设,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综合能力。电气信息学院于2019441140分在三楼会议室展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穆长青针对最近展开的活动做出简单总结,指出我们要把“扫黑除恶”活动持续下去,不能松懈,同时要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等系列活动,要求大家在活动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并重申了运动会和红色宣讲活动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结合实例,对各个社团所制作的微视频点评,首先,各社团在制作视频时,要结合本社团的特点,活动,成果充分进行展示,那么就应该具有唯一性,二是在切入点上要把握准确,要能抓住人的情感,视觉,让人愿意看下去,三要善于制作脚本,避免制作的无序性。最后,穆长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特别是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安保部要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以保证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各项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宇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