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学生社团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42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学生社团交流暨表彰大会

201941718时,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召开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第一届社团交流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组办,团委学生会安保部协助,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18级辅导员卢伟峰和段旭出席大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社团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在406乐队社团的演奏中拉开序幕开,主持由心语心声社团两名同学担任。大会第一项,由社团联合会会长潘啸致词,他分别从社团发展的总体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大会第二项,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本社团的基本情况,并对社团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提出想法并播放本社团精心制作的活动宣传片,与大家共同分享社团的青春风采与成长喜悦。大会第三项,对社团建设成长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并由我院领导为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一项,穆长青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从去年下半年至今,我院先后建立了学科专业社团6个,还有英语、文艺、演讲、书法、礼仪、体育等12个学生社团,其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展示和发挥学生的优势,培养同学互帮互学良好风气,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展示平台,尽管各社团成立时间不足一年,但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配合下,在全体社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如今社团已有350多名学生加入其中,尽管前进的路还有很多障碍,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就会永远行走的创业的路上。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我们的社团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在校园内外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成为有朝气、有理想、有担当,敢创新的团队。我们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大更强更能展示魅力的平台。

新的征程、新的挑战正在路上。我们希望表彰的团体及个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精彩。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愿我们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社团定会焕发出更加青春靓丽的色彩!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