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建电气第一届跨年组联谊杯篮球决赛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01

长建电气第一届跨年组联谊杯篮球决赛

2019419日下午4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第一届跨年组友谊杯篮球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历经初赛、复赛,终于迎来了决赛。本次决赛由电气、自动化专业争夺冠亚军,信安、通信专业争夺第三、四名。

赛前,参赛队员认真准备,根据对手情况商量对策与战术。比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勇争先,精彩的抢断,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队员越战越勇,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他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在这场实力相当的较量中,他们竭尽了全力,拼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电气专业赢得了冠军,自动化专业屈居亚军,通信专业获得了季军。赛后,双方队员队员们握手相拥,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篮球赛是以专业为单位,高低年级相融,它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拚搏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全面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撰稿人:王宇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