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运动,青春健美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4

备战运动,青春健美

在校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开幕式上有一个精彩的表演,在我院艺术团的组织下,有110

18级学生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在体育场上坚持训练,力争取得较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他们每天早上踩着阳光训练,伴着夜幕休息,每次把训练都当成实战演出。艺术团成员不辞辛苦,认真细致的对同学进行指导,特别是对没有基础的同学不厌其烦反复讲解示范,同学们也坚持不懈的努力练习。而且,正式训练前,他们每天都会提前来到训练场地,复习前一天学过的动作,仔细的将学过的动作连贯的做一遍,并且相互询问和指导,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训练结束后,同学们还会一起讨论训练中时常出现的问题,共同解决,当遇到动作不规范时他们相互纠正,即使再辛苦,也毫不懈怠,力求在演出时能充分展现我们的风采。

从不会到熟练掌握,处处体现同学们的拚搏向上精神,体现同学的团队意识,体现他们勇于争光的思想,最后衷心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