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7

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2019425日午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近期体育赛事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部冯志超同学主持,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全体参赛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旨表彰先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大家走出教室、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

首先恭贺我院在校“长建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穆长青上台为参赛队员代表颁奖。随后,对我院组织的“跨年级篮球赛”获胜专业颁奖,此次比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荣获冠军、自动化专业荣获亚军、通信工程专业荣获季军,由穆长青、马琰、胡丽聪分别为获奖专业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各年级辅导员为其它参赛专业颁发精神文明奖。

最后,穆长青进行了总结,他对于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敢打敢拼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体育部经常组织各项体育活动,要把强身健体作为一项重任务来落实,让更多的同学参加进来,要让运动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快乐之事,精神需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全力备战、做好准备,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比赛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我们将陆续开展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愿我们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