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十六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9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十六

2019426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六次部长培训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穆长青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各部门出色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解决的方案。随后,穆长青强调每个人对工作要有主动性、条理性,各部门之间需要多交流、多沟通。面对工作时,部长需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同时也要注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要有足够的自信心,遇到问题不要逃避,要积极去面对,做到务实、创新、发展。最后,穆长青对运动会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指导,同时也希望我院师生能在运动会上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干部不仅意识到应增强自身的能力,而且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运动会能顺利召开,电气信息学院也会迈向新高度。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