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2

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扫黑除恶斗争全面推向深入,营造和谐平安校园,2019420日至27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党总支的倡导下,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宣传部主办,电气信息学院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宣传部分别到各班进行宣讲,明确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内容、活动组织、作品展示形式和评比法,并对各班进行了简单培训。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踊跃,根据要求,认真研准备,从搜集信息到美术设计及书法写字等,大家严肃认真,并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构思巧妙的作品。活动共收到作品近30幅,作品涵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黑恶势力在我们生活中的表现形式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杜绝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以及如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等方面的内容。我们从中选出16幅作品在电气信息学院一楼大厅展览,供广大师生学习指导。

学院举办这项活动,是落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仅让同学们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各种活动,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弘扬正气,营造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不断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的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助力。

主编:程实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