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2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2019430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广大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学生公寓等各种场所,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认真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当代青年,鼓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要敢于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激励着全国青年,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运动,我们要以史为鉴,发扬五四精神,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备受到学校,社会,国家的关心与关怀,我们要时时谨遵总书记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要感恩祖国,回报祖国,为祖国繁荣,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陈晓杰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