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推动学风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9

以考促学,推动学风

为检验学生阶段性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促进学风建设。201956日和7日晚六点半至八点,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学习部组织17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英语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自主出题、自主监考、自主管理,整个考试期间严格按照考场规定有序进行。

为了组织好这次考试,考试前,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进行认真研讨,根据老师授课内容,学习重点,有针对性的完成试卷出题任务。之后,又找相关教师征求意见,进行把关,最后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研讨。考试试题共分为四套,大一大二年级各两套。

在考试组织上,监考人员均由大三大四学生党员承担,在坐位排序上采取随机分坐方式,以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从而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考试期间学生们认真答题,遵守纪律,考场井然有序。

考试结束后,学习部对试卷统一进行了装订,并将组织各班学习委员统一进行批改试卷,统计分数,最后做出成绩分析,上报给学院和任课教师,以便教师和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它对于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查缺补漏,巩固知识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各班课后统一组织复习提供了有效依据。最后,祝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