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魅力,竞体育精神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08

展青春魅力,竞体育精神

为了提高同学的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校运动会,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959日下午430分在教学楼208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穆长青指出,运动会是全校大型活动,它不仅是赛场上的较量,更是展示学院整体风采,体现集体荣誉感的最好机会,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运动员是运动会的主角,你们代表的不再是自己,而是学院,因此,要树立“见红旗就抢,见第一就争”的精神,要敢打敢拚,决不服输,学院所有人都会为你们助力加油。接着强调,我们要科学组织训练,要合理安排时间和训练强度,运动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尽量避免拉伤损伤事情发生。体育部要合理分工,做好各种保障工作。最后,穆长青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深深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明确了目标,相信运动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奋力拚搏,为在运动会上创造佳绩而努力。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