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训练,不忘安全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6

为了进一步增强运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训练的安全管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中午11点30分在教学楼208再次召开了运动员安全大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穆长青强调离运动会召开仅剩半个多月,也到训练最关键时期,加强安全管理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日常训练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遵守训练规则,特别是投掷项目,另外在训练前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活动,避免肌肉损伤,要注意科学训练,劳逸结合,以使身体保持最佳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运动会。体育部要做好运动员训练期间的日常保障工作,要分工明确,同时在运动会期间,要严格发行职责,无论是在项目检录、分值查询,生活保障和医药保障等都要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使运动员们明白了在身心得到锻炼的同时,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为学院争光。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