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你我,成就未来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90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促进我院学风建设,2019年5月15日中午12点3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齐海英主持,教学秘书韩东尧,16、17、18级各班学委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齐海英阐述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通过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管理秩序,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在座谈中,各班学委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较好的意见和建议,齐海英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后,齐海英强调,学委是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要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第十三、十八、十九周为考试周,各学委要不仅要努力学习,而且还要组织好本班同学学习,有问题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要全力备战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这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俗话说,沟通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桥梁,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有助于师生之间的相互配合,对学生学习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