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十八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4

2019年5月17日11时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八次部长例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出席并主持本次培训,主要是对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各部门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穆长青主要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进行分析和具体布置:一是运动员方队的人员组织、队形变换、服装和鞋子的统一问题;二是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社团旗帜的摆放问题;三是场外观众队伍的训练组织,道具的发放及管理问题;四是运动员的训练方法、节奏、时间分配,特别强调了训练中的安全问题,并要求运动员购买必要的人身保险;五是健美操训练时要注重细节,在整齐度上下功夫,尽量做到精益求精、整齐划一;六是光电数据传媒平时就要深入运动员的训练之中,要善于扑捉和记录精彩美丽的瞬间;七是运动会前后的各项保障、物品管理及场地清扫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穆长青强调,运动会是检验我们学生干部组织力、协调力、执行力的最佳时机,大家要细心研讨,做到前有策划,后有总结,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工作中,要学会注重细节,把握细节,只有这样才能有标准有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及社团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高效高质的完成运动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