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提升素质,凝聚放飞梦想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7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5月21日下午13点在体育场开展了第二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心理辅导老师、18级辅导员段旭组织本次活动,18级计算机、电子及电气三个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心理压力,首先,段旭组织同学们做了一个的热身游戏,她让同学们围成圆圈,根据专业分为三组每组选出一名负责人,三组负责人依次说动物名和植物名,动物名举起双手植物名放下双手,同学们根据口令做出相应的动作。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使情绪得到全面放松,参与度可谓热情高涨。之后在段旭的组织下,大家又先后开展了“穿过A4纸”、“解开千千结”、“七人八足”等活动,这些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需要同学们团结合作,步调一致,协调作战,大家只有的从口令,统一的指挥,统一的行动,统一配合才能较好完成任务。


拓展训练是一种团队是培训,它既具有竞争性,更具有挑战性,通过培训可以不断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荣誉感,通过活动,使个人与集体相互融合,信心变得强大,人生得到升华,让每个人真正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信心和勇气,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