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97

2019年5月23日中午11点半,为了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国家征兵政策,保证征兵入伍工作的顺利开展,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2教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征兵负责人,18级辅导员卢伟峰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卢伟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开展征兵工作的动员方案,随后针对方案中的征兵对象范围、当前的国家形势、兵役法规定、吉林省大学生义务兵优待政策以及学校关于鼓励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规定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了更好的开展这项工作,还邀请了16级自动化专业的付永远和高明珠两位退伍学生,就当兵入伍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阐述,并对大家的疑惑地方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对于激励同学们树立参军光荣,报国祖国,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