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之十九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7

2019年5月24日11时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九次部长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各部门部长和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长青首先简单总结了近一周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之后对下一步工作的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指出,目前距离校运动会仅一周时间,各项准备工作要考虑周全细致,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运动员应适当的减少训练强度度,特别要注意安全各个方队的训练要组织有序,各种保障工作要检查到位,比如大小音响、音乐选择,摄像人员及器材,通信保障,必备的药品及后勤保障等。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应急措施。最后,穆长青强调,运动会是对我院综合能力和素质的一次重要检验,我们每一名电气人都应该把握机会,为荣誉之战。


会议,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方向。对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责任意识,圆满完成校运动会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