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电气信息学院男子4×100第一名女子4×100第三名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78

2019年5日31下午,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4×100米田径比赛在体育场跑道上举行。8名运动员代表分别我院参加本次田径比赛。

   

    比赛之前,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当他们真正站到赛道指定的位置上,等待枪响的时侯。他们安静了,赛场上所有人安静了,紧张的气氛让空气瞬间凝固了。只听“啪”的一声,第一棒的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他们显得非常自信,因为此刻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四个人 。一条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 。冲吧!向着终点,向着四个人的共同目标,前进!

最终,我院男子4×100荣获第一名,并打破了校记录,女子4×100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通过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团队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