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电气信息学院马金涛等五名同学100米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27

2019年5月31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100米田径比赛在体育场跑道上举行。我院马金涛、冯志超、覃正鹏、陈佳佳、赵凯五名同学在小组赛中出色发挥挺进决赛。

跑道上,运动员们秉持吃苦耐劳的原则,在烈日下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跑道上跑出自我,跑出一道靓丽的弧线。跑道两旁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为充满竞争气息的赛场注入了青春活力。每一次哨声的吹响,每一次距离的拉近,都见证了运动员的比赛精神和成长。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组第一名马金涛,第二名覃正鹏,第五名冯志超,女子组第二名陈佳佳,第四名赵凯。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我院参赛运动员们的速度和毅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所讲究的胜不骄、败不馁,公平公正的竞争观。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本次为学院争光的五名运动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