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穆长青书记、李德裕老师在教工男子丙组铅球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第二名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926

2019年5月31日,电气信息学院穆长青书记、李德裕老师在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教工男子丙组铅球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第二名。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他们把铅球托起,稳稳地放在肩头锁骨窝,左手向前方斜伸,右腿向后退了一大步,身体向后方倾斜.手臂上的肌肉鼓起来,脸上的肌肉也绷得紧紧的.突然,他抬起身体,用力一蹬右腿——“嘿”——随着一声暴喝,他转身猛力一推,将球奋力投出.铅球如流星一般在天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急速落到了地面,“哐”的一下,铅球落地,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痕迹。穆长青书和李德裕老师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获得铅球项目的第一名。让我们为他们的成绩喝彩吧!

在此次运动项目中,书记和老师出色的成绩让同学们为之骄傲,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学习他们不畏惧生活中的艰难险阻,闯出属于自己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力量与努力。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