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王立影以第一名的成绩勇夺800米桂冠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66

2019年5月31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女子800米田径比赛在体育场跑道上进行。王俐诺、杨鑫磊、王立影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炎炎烈日下,迎接运动员们的是800米跑道,等待他们的是漫漫征途。跑道上的女运动员们虽相较起男运动员们力量上会稍有逊色,但她们个个目光坚定,神采奕奕,有着一番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她们的眼里只有二字:必胜。为了集体荣誉,为了不辜负身边同学的期望和付出过的汗水,她们认真负责,做到每一次摆臂,每一次抬腿,每一次呼吸都体现着她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专业态度。最终,我院王立影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

每一次比赛都是对个人能力的锻炼和心灵的历练,相信在我院的悉心栽培下,更多的电气学子能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不凡成绩,早日为学院争光!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