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31


2019年5月31日7时30分,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有集团、园区、学校以及各学院等各大领导,开幕式由执行校长孙雷主持,全校师生共同参加。

未到7时,田径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上午7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执行校长孙雷介绍开场嘉宾并宣布开幕式开始,各检阅方队按顺序逐一进场,最醒目的是电气信息学院各专业的方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方队高举院旗、呐喊着“校兴我兴、校荣我荣、同心协力、共图发展”的口号的激昂奋进走过。随后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致开幕词认真总结了过去年中我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我院体育设施也不断完善。  强调,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和忠校长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宣誓。管理学院魏凡林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的指挥,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紧接着是由裁判员代表宣誓。体育教研部副主任、运动会副总裁判长高鹏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虛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最后    宣布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