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51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电气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企业实习实训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摸清市场需求。5月6日-5月13日,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柏峰、信息安全教研室教师刘博群分别赴北京、廊坊、杭州及上海走访毕业实习学生,并与学习实习单位进行交流。

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柏峰走访北京马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柏峰走访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

信息安全教研室教师刘博群走访上海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于学院领导的走访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同时对校企合作、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学生反映专业主干课程和实训类课程对实习帮助较大,企业比较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通过走访慰问,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也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为今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改革提供更多的参考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和专业的发展。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