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41

根据学校对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更好的了解我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校就业办主任田野、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刘舒婷、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刘立辉于513日—18日对在北京、天津、辽源、松原、四平实习的学生进行了走访。

就业办主任田野、电信学院副院长刘舒婷走访吉林省斯堡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刘立辉走访晶晨半导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信学院副院长刘舒婷走访辽源同翔袜业科技有限公司

本阶段共走访了13个企业,14名同学,走访中我们了解到,实习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习生在实习中吃苦耐劳、踏实做事的良好表现给予以高度认可和赞赏,通过对实习单位的走访,不仅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更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