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东杰杯第十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391

2019年5月21号,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东杰杯第十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电力大学举办,它是吉林省程序类最高水平赛事,旨在充分展示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提高计算机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精神。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6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刘舒婷带领我院由15名同学组成的五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全部获得三等奖。

我院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计算机教研室的李杰、刘立辉、常大俊、刘舒婷、王可心五位指导老师每人负责一组,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比赛规则为每3人一组,将在5小时内共用一台计算机进行编程,过程中需要同学们全力配合,比赛从上午9点一直奋战到下午2点,中午无休息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5支参赛队伍均获得省级三等奖,是同级别参赛院校中唯一全部获奖的院校。让我们对教师的精心辅导表示感谢,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这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16级、17级和18级计算机专业学生,绝大多数的我院协会成员,他们是:16级的陈小虎、谭平、王悦、李启航、王秋月、周科翔、张洲、刘柏宇;17级的姚岚、戚晓玲、郑瞻仰;18级的杨振华、鲍其跃、梁天赐、余英杰。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更对于推动学风建设,促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们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