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之二十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22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之二十

201963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十次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负责人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各部门和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穆长青强调,这次运动会,是我院历届运动会中取得最好成绩的一次,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荣誉感和集体感,为了完成好这次任务,学生干部起到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前期策划和各项保障中做了大量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因此,我们要及时进行总结,把它作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一次有力时机,对在运动会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干部、运动员、健美操队员、各方队队员和认真做好保障的学生进行表彰,以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总结时,我们要对活动组织中好的方面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特别是在细节上,比如观众队伍的组织上,各项活动的保障上、收尾工作的落实上等等,只有善于总结才能不断提高。

最后,穆长青对下一步各部门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比如大四毕业的安全保障、庆七一党的生日,期末考试复习、高考前教育宣传等。并听取和指导各部门的建议。


撰稿人:陈晓杰

2019-06-03